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2

春風拂面空氣新, 小河解凍楊柳嫩。 小徑盡頭籬笆門, 酒旗高挑又一村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知道有《蓮花》這部小說,是在夏雨菡《兩個人的車站》博客里,她為《蓮花》寫了一段書評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讀小說,《蓮花》是近年來讀到唯一的一部小說。雨菡在書評中這樣寫到:“看《蓮花》需要內心有陽光。我們必須能夠抵御這樣的陰郁氣息,將自己的內心封閉,并且置身事外,游離著閱讀,這樣就能夠抵御內心的痛苦。”這句話吸引住我,使我不住地想。《蓮花》究竟是怎樣的一部書?需要內心有陽光,且又要將內心封閉,況書中還透出陰郁的氣息。由此想見,它當是一部離奇怪異之作。于是便不斷給自己提前作預防,省得到時抵御不了內心的痛苦。 不曾想,沒過幾天,去到縣城那間唯一有點規模的新華書店,竟然發現書架上赫然陳列幾本《蓮花》。正是這本小說,它的作者——安妮寶貝。翻開后發現此書是2006年3月始第一版。想不到剛6月末,離該書出版僅3個月就這么快就到了我們這邊遠的小城。可見,現代物流還真快捷。 讀完后,產生想寫幾句文字的念頭。可是一直不知該怎樣寫?于是就把書放在枕下,閑時又不斷地翻看。其時,我已經被帶進小說情景之中,被小說中描述的情節和人物命運所感動,使我在短時很難調整自己的情緒。這種按捺不住的躁動已經很多年不曾有過,我把這種躁動小心翼翼地藏匿在心里,讓它慢慢的流動,直到渾身的血液里都充滿了這種異樣。因為這種異樣離開我的身體已經二十多年了,是《蓮花》幫我找回來。從閱讀到現在已經過去近八個月,我想是應該是釋放這種不自然的心緒的時候。于是,寫下這段文字作個了結。 《蓮花》這部小說,有一種充滿神秘的背景色彩。這種神秘來自小說中的伴隨人物活動的地點——西藏的拉薩和墨脫。傳說西藏的某個地方,生長一種潔白的蓮花,她是藏民心中最圣潔、最神圣的寶物。墨脫在藏族人民心目中是宗教信徒朝圣的“蓮花寶地”。這種神秘還來自于書中的三個人物。拉薩一個叫日瑪的小旅館里養病的女子慶昭,質樸的紀善生,透著精靈般的蘇內河。 很久就知道墨脫,并且知道墨脫是目前為止全國唯一還不通公路的縣。墨脫位于藏東南邊陲,于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懷抱中。墨脫藏語之意是“鮮花盛開的壩子”,又為白馬崗,意為“隱秘的蓮花”。它所處之地山高谷深,交通極為不便。藏傳佛教中稱“佛之凈土白馬崗,圣地之中最殊勝。” 內河是紀善生讀初中時插班的同學。他們的相識注定會是一個悲劇,一個沒有結局的悲劇故事。這是緣自兩個人不同的性格使成。內河是那種言行怪異、舉止非常的女孩;而善生則是性格孤僻、內向的男孩。也許是彼此性格上的特殊性,才不自然地產生一種內在的引力。這種引力同樣透著怪異,超過了普通意義上少男少女的那種異性般的情感。仿佛是上天故意制造的某種相惜!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情感。說不上是愛,也說不上不是愛。若即若離。或許說這是一種自戀,這樣的戀來自于她(他)人,產生于自心。這樣的結果往往釀制愛情的悲劇。 內河純真。她所有的怪異,來自于自己純真和善良的心地。正因為這種毫不加以掩飾的純真和善良,還有對人世的悲憫,才使得她與這個世界不協調。因為塵世沒有她理想中的那般善良與美好。除了善生,她的一生幾乎找不到純真的感情依附。所以她的歸屬就只能在墨脫,在這片世界唯一凈土的“蓮花之地”。她才有可能完成自己最后的人生體驗和情感終結。 善生在對待內河的情感上始終有二股力量在較量,內心非常地喜歡內河,而表象又不斷在抵御著內河。這就是他人生的悲劇和愛情失落的所在。“來。來。善生。跟著我來。她在暗中對他的輕聲呼喚。她靠近他,明確地識別他。”內河的存在對于年少懵懂善生,內心里留下少女的柔弱溫馨的情愫。這樣一種純情,一直伴隨他以后所有的人生歲月。內河在高中時遇到的美術老師,徹底地改變這一切。改變了她和善生兩個人未來的命運。當然沒有美術老師的出現,他們將來也不一定會結合。可是,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,令善生茫然。內河則是完全的投入到這段無端的感情里,可她終究是被騙。那個男人在得到她之后,迫于自私的心理,加之懦弱的性格所致,在內河剛剛體驗到愛情巨大的魔幻力時,放棄了她。可是她還是癡情地愛著這個中年男人,以至于她從來不后悔這段義無反顧的愛戀。她對這個男人的愛,也許是緣自于從小失去父愛的心理使然。從這點上,可以看到這個追求純真感情的少女心理強烈的自卑感。她內心愛善生,但她又從骨子里不愿產生和善生的愛。她寧可用愛那個男人的行為,來表現自己的怪異。 善生后來成了家,有自己的妻子和一對雙胞兒女。然而,這一切都沒有給善生帶來過幸福。在他的心里,內河始終是他最愛的人。如果沒有得到內河,他今生就不會有真正的愛情。她和荷年的婚姻,對雙方來說,從來都沒有過愛情。對于善生來說,除了內河,他和誰結婚都一樣,再也不會產生那種緣自內心深處的愛戀。善生用一生來承載自己人生的愛情悲劇,注定永遠不能邁出感情的泥沼。小說中他們有過這樣一段對話:“他說,你有愛過別人嗎。她說,我能愛上任何一個男子。因為我覺得到最后,任何一個戀愛,其實是在與自己戀愛。” 墨脫是內河人生的最后一站。經過塵世的風雨,她選擇這個“蓮花”的世界,在這里她得到心靈的依托。她唯一的朋友就是善生,這個在她生命里如影隨行的男孩。善生雖然有過兩次婚姻,可是他的心仍然在內河的身體里。她身體的氣息,想都不用想,就會出現在他的呼吸里。 讀完《蓮花》,那怕時間已經過去許久,可是我仍然隨著善生行走在墨脫的路上。很多次我在夢中隨著善生行走在去墨脫的路上,那樣的艱難和困苦是我想要的生活。夢醒時分淚雨濕枕,我想得到那路的艱難和險峻。到墨脫至今仍然沒有公路,需要徒步行走。途中要經過八一、派鄉、多雄拉山口、汗密、背崩,才到達墨脫,全靠步行。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,可以和當地的背夫同行。那是一條艱難又真實的路。 放下《蓮花》,而“蓮花”卻仍然存在我的在心底里,她是那樣的美麗和清純。我不愿意過早地寫下這些文字,就在于內心在強烈地反抗。因為《蓮花》里的文字牢牢地控制著我半封半閉的心靈。這部小說,陪伴了我半年多,我一半為書中的那對男女憫惜,一半為自己內心世界而惶恐。我的心里不完全都是陽光,很多時候甚至充滿了陰郁,所以我無法正常抵御《蓮花》帶給我的痛苦。 《蓮花》是一本好書,好就好在它深刻地揭示人最初、最原始的本性。我們甚至會用一生去追求愛情,可是什么才會是真正的愛情?除了身體以外,更多的是來自于一種內心的感受。也許這種內心的感受帶來的痛苦,才使得真正的愛情變得神秘和不可測。 如今,墨脫已經通公路,再不用像小說所描寫的哪樣靠腳步走進墨脫,尋找心中的蓮花。其實,每個人心中的蓮花不一定是在像墨脫這樣遠的地方,它也許就是我們身邊甚至在自己的身上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星期天,我寫完作業,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打盹兒。突然,媽媽從房間里沖出來,扔給我一堆衣服,喊道:“快,穿上衣服,我們走!”我疑惑地穿上衣服,跟著媽媽走出家門。路上,我問媽媽:“媽媽,去哪兒呀?”“去你姥姥家呀!”“耶!”我高興萬分。因為那里有一望無際的草地,我可以和姐姐、弟弟一起玩耍。想著,想著,我開心地笑了起來。 我們到了姥姥家,我快速跑到后院,跟弟弟玩了起來。 我們挖了一個小坑,在里面撒些沙子,倒些水,還拔了些野草野花。首先,弟弟說:“把沙子倒進去。”然后,我說:“再加上一把嫩綠的葉子和鮮紅的花兒。”弟弟撓了撓頭,接著說:“加些面包屑吧!”我在周圍挖了一個水槽,把水槽里面灌滿水,并且說:“看!一個島。” 當我們開心地欣賞著我們的“小島”時,一群螞蟻爬了起來。它們好像是看到那些面包屑了吧,快速地向“小島”移來。我說:“它們肯定吃不到面包屑的。”出乎我預料的是,這些螞蟻手拉手,形成了一座“螞蟻船”,順著水流漂來漂去。我順手拿起一個樹枝,使勁一撥“螞蟻船”沉了下去的時候,看見四五只螞蟻在水面上蕩漾。我又用樹枝輕輕一撥,水花就濺起來了,“螞蟻船”在水中搖晃,可那幾只螞蟻還是手拉著手,絕不松開。正所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突然,一個浪頭把“螞蟻船”打上了“小島”。那些螞蟻疲倦地在“小島”上趴著,不一會兒,它們又站起來,去搬面包屑。 回家的路上,我想:“三個臭皮匠,頂個諸葛亮。”今天,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。螞蟻的精神值得我們贊嘆,只要我們有一雙善于發現的眼睛,一個善于思考的大腦,就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。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
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s6tf5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